首页>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兰州市中小学生向国旗敬礼主 > 图片锦集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东校区“国庆献词”主题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红旗招展,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 今天让我们用如歌、如画的诗卷,庆祝我们伟大的母亲71岁生日!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9月28日上午,兰州市七里河小学隆重举行“国庆献词”主题升旗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庄严肃立。此刻,大家心中满怀激动与喜悦。少先队员们标准的队礼,老师们深情的注目,无不表达着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爱恋。

  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队员们手举国旗,步伐矫健向我们走来。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增强民族自豪感,培养民族团结意识。号召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从我做起,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少年强则国强”,以实际行动共筑中国复兴之梦,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展现出更加瑰丽的华彩乐章。

  71年风雨兼程,沧桑巨变,71年日新月异,搏击长空。在祖国母亲生日来临之际,千言万语汇为一句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更加富强,更加辉煌。亲爱的同学们,爱国,是至高无上的品德。为了我们肩上的重任,为了中华民族的腾飞,努力学习吧,做一个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少先队员。(七里河小学)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