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七五普法 > 图文播报 > 正文

兰州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市卫健委 “七五”普法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20年是“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年,6月30日上午,兰州市“七五”普法终期工作第三检查验收组一行对市卫健委“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一行听取了我委“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我委在推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法律法规学习宣传、领导干部学法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学习培训活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疫情防控相关法规政策和科普知识的宣传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实际效果,并对照验收指标现场查阅了资料。

760

  检查验收组对我委“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当前普法工作的任务目标。检查验收组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验收要求,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全省“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

  我委将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对“七五”普法相关资料进行再整理、再完善,以更端正的工作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严谨的工作质效,持续抓好普法执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