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七五普法 > 图文播报 > 正文

兰州市妇联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法治宣传在行动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3 来源:

  在全面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宣传行动中,兰州市妇联于2017年8月3日在金轮广场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法治在行动”大型宣传活动。

  兰州市妇联权益部全体干部、兰州市妇联妇女维权中心律师及法律服务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开展了妇女维权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300多份,广泛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妇女维权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提高广大妇女学法、用法、遵法的主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做出努力。


  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深化普法宣传和妇女维权工作,创新机制,丰富载体,服务基层,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广泛利用报纸、网络、微信等媒体,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宣传与家庭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兰州市妇女维权中心的服务功能,扩大工作覆盖面,耐心细致做好维权工作,解决矛盾纠纷,为打造“平安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建功立业、扎实作为。(兰州市妇联)

责任编辑:李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