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兰州在行动 > “疫线”资讯 > 正文

兰州市永登县各小区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连日来,永登县各小区积极行动、加强宣传和对公共区域开展消毒防疫工作,切实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个小区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大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授大家正确佩戴口罩,提醒居民勤洗手、少出门、多通风。同时,还利用业主微信群加强宣传,有效提高了小区居民对防疫知识的知晓度。

  在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各小区还在小区门口设立防护站点,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轮班值守,对进入小区车辆、住户进行消毒,并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严加管控进出人员,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的进入。

  为了方便小区居民妥善处理废弃口罩等防护用品,小区设立了“口罩等防护用品专用收集箱”,引导居民规范投放,并安排专人对回收用品进行消毒后统一运送至第三方无害化处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