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兰州市中小学生向国旗敬礼主题 > 图片集锦 > 正文

福利三小“祖国在我心中”系列活动之三——红歌迎风飘扬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锦绣中华 盛世华诞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时;又是一轮花好月圆日。走进十月,我们用同样的眼神凝望金秋;迎接国庆,我们有一样的感慨发自肺腑。为庆祝祖国70华诞,9月27日上午福利路第三小学迎来了“祖国在我心中——红歌迎风飘扬”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校长常凯做国庆祝词,一句句富有热情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演唱两首歌颂祖国的歌曲。比赛中,各班着装整齐,井然有序,孩子们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各个班级演唱形式多种多样,各具匠心。最后,由书记李泉做总结性讲话,本次比赛在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我校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旋律,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