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
寄 语 :

【二年级四班 张宇墨】留言:伟大的祖国我爱你,鲜艳的五星红旗我爱你。每当我看到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我都十分激动,那是我们祖国的象征,那是无数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今天革命成果的象征,向你敬礼。现在我还是个小学生,但我已立志要做个有道德、有理想的人,将建设社会主义强大中国作为已任,把伟大中国梦当作自己今后奋斗的目标!

【文明网网友 张劼】留言:虽然我已经是一名共产党员,但是我曾经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奋进的共青团员,我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六年三班 靳诗羽】留言:国庆即将来临,我作为一名在国旗下长大的少先队员,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们小学生应该做到从小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国旗是祖国的骄傲,我们向国旗敬礼。看见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时候,我们对它敬礼。我爱你祖国,五星红旗我爱你!

【项坤波】留言:新时代的我们,要时刻铭记五星红旗的意义,深刻体会新中国的胜利来之不易。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众望,坚持立德树人,引领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郑艺】留言: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我要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报效祖国为祖国挥洒热血。21世纪祖国飞速发展以来,发生了很多好事,当然,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就像日本收购钓鱼岛事件一样,我不能允许祖国的土地再次被侵占,我要努力我要用尽我的一切力量去保卫祖国。但首先,我要先完成我的学习任务,完成我的高考,并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我热爱祖国,热爱国旗!

【文明网网友】留言:每当站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我的心就无法平静。五颗星的排列组合,凝聚着团结的力量。您的鲜红是血液的铸灌,您的鲜红是烈士的憧憬。春雨滋润了大地,使万物迸发出勃勃生机,战士的鲜血染红了国旗,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中华振兴人民齐开颜,奋发向上共创美好明天。向祖国敬礼!向国旗敬礼!!向无数的革命先烈敬礼!!!

【文明网网友张满惠 刘梦琪】留言:九州大地,万物得时,普天同庆。望大江南北,桃红柳绿;稻黍遍野,钢花千层。华夏天朗气清,看五星旗帜漫天红。昔伟人立誓,富国强兵;捉鳖五洋,揽月九重。不图帝国,毋称霸业,只为世界同和平。

【初(2)一班 高凌云】留言:我爱中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爱护国旗是我们的荣幸,我永远向你敬礼!我热爱我的祖国,做一个有道德人,保护伟大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愿我们中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在你面前起誓,我将做一个勇于拼搏,勇于奋斗,勇于创新的,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一年二班 殷雪丰】留言:我热爱我的祖国,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个努力学习,诚实守信的青少年,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虞智皓 】留言:我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五星红旗,我愿意在五星红旗下茁壮成长!我要好好读书,长大后我一定报效祖国。我向国旗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