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文明 唱响兰州”主题春节联欢晚会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同时也是中国人情感得以释放、心理诉求得以满足的重要载体,更是“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2017年1月10日下午三时,兰州天龙大剧院喜气洋洋,欢歌笑语,100余名2016年度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与200多位市民……
礼敬有德之人 树立新风正气
  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道德模范和兰州好人的关心关爱,彰显道德模范的崇高社会地位,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树立起关爱好人、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近日……
“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月17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市文明委决定,春节期间在全市组织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培育和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