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兰州

新闻直播间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27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彭芝发表了题为《立德树人,重在培育和践行》的演讲。她认为,校园应该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主阵地。

光明网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首次走进兰州,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谢春涛作题为《从严治党,坚持共产党员精神追求》的演讲,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共同探讨核心价值观与从严治党的关系。

光明日报

由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二十六场活动走进河南淅川。

人民日报

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二十八场走进甘肃兰州,宣讲从严治党。

经济日报

“百场讲坛”第27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彭芝发表了题为《立德树人,重在培育和践行》的演讲。

   
  • 这个时代 你所追求的是什么?

  • 我们所追求的不是拥有一切,而是拥有值得的一切

  • 一段旅程,两个城市,潮流正在被重塑

  • 你的眼光、激情、创意和内涵,也在重塑着城市的潮流

  • 在这里,抛开重重限制,释放真实自我

主办:兰州市文明办 兰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南滨河东路735号 邮编:730030

邮箱:lzswmb@126.com 联系电话:0931-453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