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吴树燕云断尺书,迢迢两地恨何如?梦魂不惮长安远,几度乘风问起居。

清代诗人宋凌云的这首《忆父》不知道打动了多少人,字里行间让我们回忆起了自己的父亲。人们常说,父爱如山,巍然屹立;父爱如海,雄浑壮阔。大山一样的父亲总是留给我们一个背影,可就是父亲这份深沉又不善表达的爱是我们成长中最坚实的后盾,用他的身躯为我们撑起一片充满爱的天空。我们在慢慢的长大,父亲在慢慢的变老,可父亲给我们的其就像是点燃希望的灯塔,一直引领着我们的前进。在父亲节,让我们用有声的诉说回报无声关爱我们的父亲,给父亲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让时光再慢一点,让我们能细细体会父爱的深沉和伟大。关爱父亲,从这里开始>>>

绘声绘色:父爱如山

虎胆龙威5(2013)

约翰.迈克莱恩的儿子名叫杰克.迈克莱恩,是个比老爸还能惹麻烦的硬汉。这对不那么亲密的父子,必须一起合作对抗敌人,保存性命。约翰.迈克莱恩前往莫斯科营救自己的儿子,希望当地警方可以将他从监狱中放出来,但是儿子被捕的情由却比想象中复杂得多,两个人最终在一个恐怖分子基地展开殊死搏斗。

当幸福来敲门(2006)

克里斯·加纳(威尔·史密斯 饰)用尽全部积蓄买下了高科技治疗仪,到处向医院推销,可是价格高昂,接受的人不多。就算他多努力都无法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给妻儿,妻子(桑迪·牛顿 饰)最终选择离开家。从此他带着儿子克里斯托夫(贾登·史密斯 饰)相依为命。克里斯好不容易争取回来了一个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就算没有报酬,成功机会只有成功机会只有百分之五,他仍努力奋斗,儿子是他的力量。他看尽白眼,与儿子躲在地铁站里的公共厕所里,住在教堂的收容所里。他坚信,幸福明天就会来临。

美丽人生(1997)

犹太青年圭多(罗伯托·贝尼尼)邂逅美丽的女教师多拉(尼可莱塔·布拉斯基),他彬彬有礼的向多拉鞠躬:“早安!公主!”。历经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周折后,天遂人愿,两人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   然而好景不长,法西斯政权下,圭多和儿子被强行送往犹太人集中营。多拉虽没有犹太血统,毅然同行,与丈夫儿子分开关押在一个集中营里。聪明乐天的圭多哄骗儿子这只是一场游戏,奖品就是一辆大坦克,儿子快乐、天真的生活在纳粹的阴霾之中。尽管集中营的生活艰苦寂寞,圭多仍然带给他人很多快乐,他还趁机在纳粹的广播里问候妻子:“早安!公主!” ……

大鱼(2003)

爱德华·布鲁姆是个喜欢吹牛的老头,总是喜欢炫耀年轻时旅行推销的经历,讲他如何从阿拉巴马的一个小镇出发游历世界,然后阅尽人间无数满载而归。布鲁姆说他曾经看过巨人、大风雪、巫婆、酒店里的连体歌手及一条谁也抓不住的“大鱼”等等……虽然大家都对他敬佩不已,但他的儿子威尔却觉得爸爸虚荣浮夸,跟他疏远了。威尔的母亲桑德拉希望父子能够和好,但没想到天意弄人,布鲁姆身患癌症即将死去。直到此时,威尔才为以前对父亲的态度感到后悔,他发觉自己对父亲了解太少。为了体会父亲当时的真实际遇,威尔开始根据父亲讲述的经历,虚构出了四个不同的传奇故……

摔跤吧!爸爸(2017)

《摔跤吧!爸爸》是由尼特什·提瓦瑞执导、阿米尔·汗、萨卡诗·泰瓦、桑亚·玛荷塔、法缇玛·萨那·纱卡领衔主演的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女子摔跤冠军,打破印度传统的励志故事

字里行间:为爱前行